能静下心看完这段视频的朋友,恭喜你!

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

赤裸蝴蝶-我是骄傲的魅力大波女人!


点击进入相册

网名: 赤裸蝴蝶,民族: 汉族,籍贯: 山东,学历: 大专,生日: 12.26 ,身高: 163 ,体重: 52 ,三围: 36D 25 36,星座: 魔羯座,特长: 交际能力强 ,兴趣: 旅游世界 ,职业:小资,最喜欢的人: 努力奋斗的人,最喜欢的电影: 刺激1995,自我评价: 平民公主。

赤裸蝴蝶-心灵独白

花季之时,看着别的姑娘,我常羞愧难当。不敢抬头,更不敢挺胸。因为胸部总在我走动时不停地耸动,像两只不听话的兔子。我束胸,含胸。不敢看别人的眼睛,总觉得别人都注意到了自己不安分的胸部。

直到有一天,在电影里看到玛丽莲·梦露——这个男人心目中永远的美人,我惊叹了,释怀了。原来,容貌、身姿、举止,特别是大胸部是那么能成就一个女人的美丽。这个倾倒众生的绝代尤物-——梦露,她的大胸部,看起来是那样的迷人。我脱掉内衣,第一次偷偷对镜自视,看着退掉了束缚,圆润尖挺的自己的胸部,我惊奇:原来让自己羞愧了多年的胸部居然是这样的有活力,这样的好看。带着惊喜,我看到了自己秋水般清澈的眼睛,挺直的鼻子,带有现代气息的性感的嘴唇,凝脂的肌肤,柔美多姿的身材。天!简直就是一朵羞答答初绽的玫瑰。

我知道,古有沉鱼的西施,落雁的王昭君,闭月的貂蝉和羞花的杨玉环,他们将美女的美演绎到了极致,让女人羡慕、嫉妒,让男人为之倾倒,失去自我。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似乎与我毫无干系,但是我明白,自己已经由羞涩的花季少女蜕变为自信的青春玉女。我要——骄傲地挺起魅力的胸,尽展我的光艳、鲜嫩和妩媚!我要告诉世界:我是骄傲的魅力大波女人!蜕变成就了我——赤裸蝴蝶的美丽!我的美丽挡不住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最新评论留言

###recentComment###
帮助
一、看帖帮助:1、首页显示5篇图文(帖子),看以前的可在每页第5个帖子右下点“帖子”往前翻页;2、按发帖时间看图请到右边栏的“图文归档”中选择;3、按姓名看图,请到右边栏的“标签直达”中选择名称看图。
二、下载帮助:下载图片方法,进入相册后点击相册上方的下载可将该相册的图全部下载到自己的picasa相册中(没有就注册一个);有打包下载地址的可直接去下载就行了。
三、订阅帮助:在侧边栏上选择一个阅读器(没有的话,进去再注册即可)点击就可以订阅,以后就不用每次打开本站了(美女天天送上门哦)。

本站网摘

订阅本站 每天美女送上门

抓虾 pageflakes Rojo google reader netvibes my yahoo newsgator bloglines 鲜果 哪吒 有道 QQ邮箱 九点 订阅的好处:不必每次都打开本站,只需查看自己常用的阅读器就行了。即使忘记本站地址也没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