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静下心看完这段视频的朋友,恭喜你!

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

楚楚动人的石川鈴華


点击进入相册
石川铃华进入AV界之前拍过一组写真,这组套图质量上乘,并在网络上疯传,看过的网友评价都很高,相当多的网友被石 川铃华的魅力所倾倒,因此使得石川铃华的人气大涨,造就了又一个写真红人,而当听说石川铃华准备推出自己的首部AV作品时,喜爱她的网友们无不把她列为最 值得期待的AV新人!作品终于推出,片中的石川铃华要比写真中稍微逊色点,不过整体质量还是很不错的,石川妹妹有着漂亮而且可爱的脸蛋,她的眼睛大大的, 眉毛纤细高挑,五官小巧,皮肤白皙,是可爱类型的美女。石川铃华的身材还算不错,据说她的胸部有90cm的F罩杯。腿型有点粗,不过腰部纤细,而且臀部挺翘,皮肤很细腻,与写真大致相当。虽然是初次拍片,但是石川铃华却不拘谨,不过 其他演技还有待加强。可能是期待度太高了,所以片子推出后有点让人失望,不过总体上来说石川铃华的前途还是一片光明的。

资料 日文名:石川鈴華
英文名:Suzuka Ishikawa
出生: 1988年4月27日
身高: 158cm
三围: 90-56-83

格主打分:93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最新评论留言

###recentComment###
帮助
一、看帖帮助:1、首页显示5篇图文(帖子),看以前的可在每页第5个帖子右下点“帖子”往前翻页;2、按发帖时间看图请到右边栏的“图文归档”中选择;3、按姓名看图,请到右边栏的“标签直达”中选择名称看图。
二、下载帮助:下载图片方法,进入相册后点击相册上方的下载可将该相册的图全部下载到自己的picasa相册中(没有就注册一个);有打包下载地址的可直接去下载就行了。
三、订阅帮助:在侧边栏上选择一个阅读器(没有的话,进去再注册即可)点击就可以订阅,以后就不用每次打开本站了(美女天天送上门哦)。

本站网摘

订阅本站 每天美女送上门

抓虾 pageflakes Rojo google reader netvibes my yahoo newsgator bloglines 鲜果 哪吒 有道 QQ邮箱 九点 订阅的好处:不必每次都打开本站,只需查看自己常用的阅读器就行了。即使忘记本站地址也没关系。